爱零距离渠道价格共享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微信:13476739591 或QQ:9734438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68|回复: 6

[LEONOV] 【2020版新品】联想小新Air14 锐龙版 轻薄笔记本电脑 新一代R5-4600U 高色

[复制链接]

222

主题

624

帖子

1654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654
发表于 2020-7-8 22:2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品牌
型号: 14 R5
CPU: AMD R5 4600U
内存: 16G
显示器尺寸: 14英寸
硬盘: 512G固态硬盘
显卡: 核芯显卡 共享系统内存
【2020版新品】联想小新Air14 锐龙版 轻薄笔记本电脑 新一代R5-4600U 高色域 全面屏金属机身笔记本
    官方链接点此查看》》》
   
    因价格随时变动,请扫码联系微信咨询最新价格:
    (一般比淘宝最低价便宜几百元)
   
   

   
   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2

主题

624

帖子

1654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65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8 22:2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淘宝买家评价汇总:
晚上可能视频有点糊,但是这个价位很值了!分辨率也挺高的很适合平时上课和简单办公使用。然后还有个大家使用笔记本的时候最好插电使用,嘻嘻这样电池寿命会长一些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网上看了很多测评一直在15和air14之间纠结,最终选择了这款,性价比超高,果然没让我失望,之前看网上很多评论说是品控差还有点担心来着,但是收到的货基本没有什么问题,第一次网上买电脑,挺好的,建议购买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电脑用起来很流畅目前,大小合适,物流很快,没有瑕疵,再用段时间来追评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用了一段时间了 感觉还不错 主要是做作业啥的 不打游戏不作图 所以目前来说够用 开机挺快 可以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外观材质:这个颜色我特别喜欢,外观也挺好看的 电脑性能:我买的这个配置应该够我用了,目前用了几天了,也不卡,开机特别快,各方面都检查过了,没有问题,刚开始不会弄,问了客服都会了(虽然客服不是秒回,但还是回回复你的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颜色很喜欢很大气,开机速度也很快,用了一段时间,没什么问题,反正对我一个学生来说,能够满足我的需求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目前用着还不错,开机速度也很快,插口挺多的,外观是深灰色的,挺低调的,材质是铁质的,感觉挺有分量的,电脑小白,懂得也不多,只是感觉做文件搜论文什么的还挺不错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买来一个星期左右 充电就出问题、出现卡顿 然后网络会突然断联 真的超级影响到我的上课使用 给客服说 敷衍了事 投诉电话说给我回电 一直没有 我是一名老师 我真的没有说谎骗人 真的很影响使用 大家小心购买吧 这个牌子 真的 质量和服务都存在问题的 (视频只放的上一个 但拍好多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其他特色:性价比超高的一台笔记本,说句实话买了就是赚,适合学生党 外观材质:我买的小新air14,显示屏还可以,机身是全金属比较有质感 显卡效果:集成显卡可以到这个程度和普通核显没啥区别了 电脑性能:电脑用鲁大师跑分29w-30w分之间,同等价位无敌,另外我也升级了硬盘 变成了1T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其他特色:金属感十足,这个价位能买到的最好机型 外观材质:非常棒,和以前的游戏本相比很喜欢这个 显卡效果:够用 电脑性能:a**,yes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瞬间开机,机子反应速度很快! 键盘手感很好,磨砂! 外壳摸着舒服!其次机子有扩展空间,可以后期升级!电脑轻薄,适合办公,同时也适合运行一般网络游戏!这个价位感觉可以!客服落雁服务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2

主题

624

帖子

1654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65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8 22:2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淘宝买家评价汇总:
外观材质:超薄轻便,携带方便 挑了一个月,终于在6.18的时候选定了这款小新,平时日常办公足够了,也很轻薄,色彩很棒,很喜欢 电脑性能:一级棒,开机速度快,大气高端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首先电脑体积小,重量轻,非常方便携带,其次指纹解锁开机很方便,而且开机速度很快。买来办公学习完全可以,游戏,没试过,也不敢试。总之还是非常符合我的购买需求的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小新真的太喜欢了,特别轻巧,携带方便,磨砂的质感真的太完美了,虽然收到一段时间了,还是还没怎么用过,等用完以后再追评,总之颜值满分,太可了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真的很轻薄 外观也耐看 用了差不多十来天 除了更新系统出现过需要强制关机的情况 没什么问题 下了matlab和pycharm都挺顺畅的 至于发热的情况 可能因为在空调房 没什么太大的感觉 完全可以接受 续航无功无过 够用也算不上优秀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其他特色:电脑很棒 外观材质:不错,很高级 显卡效果:可以 电脑性能:大部分时间运营正常,小部分时间会有停顿卡,不影响整体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嗯 挺不错的。买回来用了这么久 很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物流很快,性价比挺高全金属的,颜色我很喜欢挺商务,拿来办公和看电影都很舒服,偶尔打打lol也是能流畅运行的,客服瑞秋服务态度很好,点个赞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物流很快,两天就到了,打开后发现有一点小问题立马联系了客服,客服真的很好,也给出了解决方案,在激活的时候客服也耐心提示,中体来说这是一次很成功的购物,电脑很轻薄,适合女孩子日常学习加追剧,电脑反应也很快,开机速度也很快。颜色嘛可以自己去买喜欢的贴纸装饰,当感觉原装会更好。【佩奇】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非常好的电脑联想小新,真的是非常棒 外观材质:外观特别好,金属的,我还买了配套的键盘膜 显卡效果:挺好的,不玩游戏 电脑性能:挺快的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其他特色:很轻薄 外观材质:金属材质,质感很好 显卡效果:运行流畅 电脑性能:买了有一阵了,很好用的 首先快递包装完整,电脑没有受损 买回来自己粘上了贴纸很好看 而且电脑很薄,携带特别方便 联想是很值得信赖的品牌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外观材质:金属材质,很有质感,颜色也高级 显卡效果:很不错 电脑性能:开机速度很快,性价比高 其他特色:适合白领、学生一族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其他特色:充电口是tc的挺好的,但是配的充电器太大了,想要便携还得自己买个yoga的pd充电器。自己破解了华为电脑管家多屏协同,贼好用。 外观材质:三面金属,质感不错,就是颜色如果是银色就好了。 显卡效果:不玩游戏,办公用挺好的,够用了。 电脑性能:性能模式鲁大师跑分29万多,应该还不错吧,当时看中的是7nm工艺,买了没那么快过时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坐标广州,朋友比我早买几天,上海发,几天才到。我的深圳仓发货,第二天一大早就到了……她的是三星硬盘,我的是西数,别的都一模一样。。。记得office要更新,还有把自动睡眠关掉,还有联网前先用鲁大师看看分和基本属性…… 个人主要用来看电影和听音乐,这个配置和价位完全合适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给妹妹的上大学继续,研究了蛮久,还是决定入手小新,好看,速度快,轻巧,应该能满足大部分用电脑需要,总体还是很满意的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618活动买的,看到是一个新款的刚上市,朋友推荐说配置什么的在同价位里比较起来性价比不错,非常轻薄便捷,上课携带很方便,联想电脑也是不错的牌子。谢谢客服【佩奇】耐心的解答,好评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不错,是正品 其他特色:很好 外观材质:全金属 显卡效果:超强,看跑分 电脑性能:飞快,看跑分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618给老婆买的,四千以内性价比无敌。感觉各方面都不错,还送了正版office,第一次用笔记本,研究了半天,客服给了激活链接,本来就是准备办公用,正好。有点遗憾就是没有银色,或者其他颜色,只能买个灰色的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小巧便携,用来上网课办公都不错,指纹解锁很灵敏,速度不错开机也比较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2

主题

624

帖子

1654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65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8 22:2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淘宝买家评价汇总:
顺丰送货比较快,到货就拆开了,电脑很方便,打开屏幕就自动开机了,可以指纹解锁也可以面部解锁,安装很方便,电脑配置不错,16g内存肯定够用的,显卡处理器也不错,用起来很流畅,好评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收到几天迫不及待拆开了,速度很流畅,很喜欢联想电脑,朋友都说这个价格性价比很高。 发货很快,包装也不错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电脑不错的,运行速度很快,轻薄程度非常适合女孩子,颜色低调奢华,性价比极高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外观比较好看,电脑轻薄,适合女生携带,开机速度挺快的,几秒钟就可以了,第一次在网上买电脑,考虑了好久,最终选择了这款,还不错,没有失望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最终在pro13和air14里选了14 屏大看视频就是舒服 满屏爽 也用了好多天了 没有翻车 本本很好 比我预期的好 自己平时不玩什么游戏 就下了个飞车玩儿的很溜 也没有发热 风扇声音也没说很大呀 甚至没有注意到有声音 蓝牙也很灵敏 很棒 希望多用几年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全金属外壳,手感不错,启动速度很快,综合测飞分30多W分,值得拥有。 其他特色:小巧玲珑 外观材质:全金属外壳 显卡效果:不玩大型游戏,完全够用 电脑性能:启动速度很快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发货速度很快,收到货之后包装完整,机器速度运行快,电池使用时间较长,机器尺寸合适,很薄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其他特色:就是没有鼠标,啥都不送,想吐槽! 外观材质:好看! 显卡效果:目前还是很快的,就是C盘很快就过半了,我还啥都没下呢! 电脑性能:开机非常快,目前用了一周多也是很不错,我上一个电脑也是联想,但因为我是个小白,只抗了5年,希望这台好一点,能超过5年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外观材质:一如既往的好,外观没有问题,非常好看呀! 电脑性能:非常流畅,买来日常学习用,没有问题 其他特色:第二次买联想的电脑了,客服瑞秋非常热情的解答了我的所有问题,很值得加个大鸡腿! 显卡效果:除了日常的使用,还能玩些游戏,非常好了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感觉电脑真的还不错,很小巧 而且很好用,性价比高,推荐这款电脑啊,比较便携,特别薄,反应很灵敏很快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没抢到小新15所以选了这个基本配置相同的Air14 轻薄本果真很轻啊跟我上一个thinkpad比起来 颜色也不错 双音响效果也不错 但是用了一周多空格键突然陷下去真的吓到了我…还好只是卡住了 还有就是用windows自带的的截图软件时会有延时(可能因为我用的触摸板,灵敏度没调高)总体来说还是挺不错滴 指纹解锁也蛮方便的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618买进的电脑,电脑是别人帮挑的,对电脑小白来说,我只知道开机巨快,客服耐心,技术人员也超好,开机和激活office 的时候居然九点多还在帮我解决问题(因为不懂,所以主要还看颜值,哈哈哈喜欢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其他特色:便携 轻薄 接口多 客服丁丁服务态度很好哟~ 外观材质:三面都是金属的 摸起来手感很好 显卡效果:挺流畅的 已经上手办公了 续航也不错 电脑性能:散热挺好的 风扇声音不怎么大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宝贝非常轻便,指纹解锁也很灵敏,主要用来学习和做一下计算机作业,内存充足,建议购买。 外观材质:材质可以 显卡效果:好 电脑性能:性能良好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联想笔记本618买来的,质量很好,开机特别快,而且还是轻薄本,全金属机身,充电速度特别快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电脑不错,轻薄方便携带!三面金属的质感和深灰色非常不错,屏幕也还可以,正常办公足够用了!键盘灯好评,喇叭音质也还可以! 值得改进的是触控板声音有点大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笔记本很轻薄,外出携带方便。全金属外壳,质感很好。赠送正版办公软件,日常使用够了。客服丁丁回复极快,服务超棒,五星好评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笔记本的acd面是灰色的金属材质,且a面的磨砂质感较重,b面是窄边框设计,这也符合现在的潮流趋势,键盘手感比我以前用过的轻薄本更好,但肯定是比不过ThinkPad之类的笔记本,触控板缝隙不大,可惜不是玻璃材质,不够顺滑,还有开机键面积太小了,希望下一代能够改进,性能方面不用多说,一句话:A**,YES!电池续航实测轻办公使用电池选择最长续航模式,浏览网页,开word,听歌,在线视频可以坚持一天,平时使用节能模式风扇也很安静,cpu大概50度左右,就这么多吧。总之,这是一台性能强劲,在这个价位段做工尚可的机器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电脑是朋友推荐的,非常轻薄,性价比高,物流也算比较快,用了几小时没什么毛病可挑的,客服瑞秋人很不错,非常满意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送给小表妹的电脑,她非常喜欢!使用了一段时间,电脑性价比很高,使用起来也很不错,客服瑞秋态度很好很热情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2

主题

624

帖子

1654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65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8 22:2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淘宝买家评价汇总:
先说说不足吧,摄像头不清晰,感觉开了美颜磨皮的糊?容易发热,排风扇一动,整个机身就抖。屏幕分辨率,屏幕无法自动适应,造成失真,模糊。死机一两次 其他的,可以开机键指纹解锁,音质还可以,很薄,只有两个内存盘,还好吧,中规中矩,没有很惊喜,也没有很失望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其他特色:性价比高 高色域 16G 512G大内存 客服小姐姐倾城非常nice又可爱~ 这款电脑是看了好久最后买下来了 618期间价格非常美丽 学生党值得拥有 外观材质:金属面 接口多 显卡效果:非常好 电脑性能:挺棒的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这款电脑性价比很高,外观也很好看,收到已经使用了一段时间了,感觉非常不错。客服丁丁服务态度也很好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这个宽屏看着真的舒服,全身金属的看着摸着都比较有质感。充电接口跟手机的一样,开盖就自动开机,这点很喜欢。买了蓝牙鼠标,配起来又好看又好用。就是预售时候有个评价送延保一年的活动,收货了怎么问客服都不说要怎么弄这个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外观材质:小巧轻便,可爱萌,不错不错。 客服朵朵很好的解答了我的一些困惑,有耐心,温柔,回复及时,专业,给她竖大拇指,期待下次和朵朵聊天。 电脑性能:电脑很棒,我不用来打游戏只用来办公,这样电脑寿命也会更长,十分符合我的需求。运行很快,期待她有长远的优秀的表现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电脑非常好方便携带,外观方面很好看性能很好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音质非常好,适合我这样的音乐爱好者。暂时没有出现过卡顿的情况,不打游戏。散热器噪音非常的小,基本很满意。往后有问题再写追评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挺好的,包装很严实,系统激活有语音辅助,office软件激活也不难,智能键盘很实用,指纹识别也很迅速,目前散热的问题不大,自己贴了电脑膜,还是比较小巧轻便,作为办公本应该可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电脑质量很好,趁着618活动买的,价格实惠,客服倾城服务态度很好,很喜欢联想的小姐姐啊,说话很温柔。另外物流很快,特别喜欢,推荐购买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还是不错的东西,不得不说a** yes 质感100昏 大小合适,屏幕素质还可以 就是还是会有莫名其妙的卡顿,不知道是a**的锅还是系统的锅 数字键盘还是蛮有意思的推荐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14寸的电脑看上去像13寸的非常小巧,轻便适合出差适合女孩子用。另外因为是金属面板在使用中我摸着amen有麻麻的感觉应该是有轻微的漏电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物流非常给力哇,电脑刚到就派上用场了;朋友推荐的这款性价比nice,个人也非常喜欢,满足日常办公,开机速度也很快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性价比很高,轻薄便携。指纹开机也很快。最主要的是这个价格这个屏幕素质,真的爱了爱了。非常清晰。像我这种长时间用电脑的人就是要屏幕好,看了不累的。金属材质也很有质感。客服羞花也挺好的。希望延保一年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旗舰店买电脑就没有担心什么,虽然蹲了比较久,看了一些不好的评论所以也有点怕入手,但是到手之后觉得很好啊,这款电脑,我问了几个身边的朋友都比较推荐我买,所以这个价位可以买到这个我觉得性价比很高了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电脑已经用了一段时间才来评价的,双三星我真的是很幸运啦,然后开机也很快,指纹解锁也很灵敏,运行几乎也没什么声音,只有运作很大时才会有一些风扇声音,安装系统的时候专家也有帮忙指导,也感谢客服【潇洒】的耐心回复,总之很满意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电脑已经使用了很多天了才来评价,外观材质:外观看起来还挺高大威猛的,挺好看的 电脑性能:软件运行特别快速,本来买来是办公用的,试着下载了一下游戏,也很流畅,一点都不卡。方便携带,之前在实体店看了多款没有买,这不在网上也看了好多款,最终选择了这台,这个价钱买的挺值得,客服挺有耐心的,细心解答!推荐大家购买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其他特色:音质不错。键盘灯很是好用。夜里不开灯打字很爽 外观材质:外观不错。用着很轻薄,在公文包里面提着也不重。 电脑性能:不打游戏。用来办公,足够用了,a**很香了,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其他特色:性价比高,用过几天后来评价 外观材质:精致 显卡效果:好 电脑性能:很不错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瞬间开机,机子反应速度很快! 键盘手感很好,磨砂! 外壳摸着舒服!其次机子有扩展空间,可以后期升级!电脑轻薄,适合办公,同时也适合运行一般网络游戏!这个价位感觉可以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电脑颜值特别高,使用手感也特别好,小新售后服务也棒,我有问题一直积极帮我解决。nic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2

主题

624

帖子

1654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65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8 22:2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淘宝买家评价汇总:
电脑性能:跟朋友们做了很多功课 又来回比较了很久 最后定的这款 同等价位里性价比最高的就这款 一般的游戏都能打 我买来就是学习办公用的 有点浪费了电脑性能的感觉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笔记本电脑整体时尚,厚薄合适,开机快。作为学习和办公使用,这款机性能还是非常好的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本来想买15的,无奈没货了,金属机身很轻薄,运行也流畅,深灰色不太喜欢只好自己买贴纸了,唯一问题就是wifi连上经常没网络,每次都要网络重置才会好,干脆买了个转接头外接网线,没想到也是一会可以识别一会识别不了,很烦,只能凑合用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轻薄便携,性能好,颜值高,用着很舒服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本挺好的,开机超快,也没有什么杂音,用着也很流畅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速度还是不错的,电脑开机只要几秒,毕竟新电脑。也没有什么毛病激活office也很快,游戏方面载了DNF150多FPS,足够我用的,也还蛮轻的,就是我不习惯这个方向键。整体给我感觉很不错很流畅,A** yes。客服落雁态度也是挺好的,点赞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联想小新air14尺寸刚好,不大不小,而且屏幕是雾面屏,室外和有强光源的地方看也不刺眼,分辨率很适合,键盘打字也很舒服,客服瑞秋回答问题及时准确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618买的,很划算,害怕被刮花所以贴了膜,电脑很好用,客服伊人态度真的超好,非常满意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整体轻巧方便,可以放在包里,办公很方便。激活也很简单,送了正版系统和office,基本上可以达到开机即用了,就是送个鼠标就更好了。 客服伟伟服务好,解答快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电脑质感高级,看起来很棒,屏幕尺寸合适,很适合日常工作科研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太喜欢啦!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笔记本很轻薄,看起来很大气,指纹解锁,蛮不错的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电脑外观真的很赞,金属面超级有质感,客服倾城很贴心,满意超开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2

主题

624

帖子

1654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65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7-8 22:2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淘宝买家评价汇总:
速度挺快,开机几秒钟,电池还行,正常办公8小时左右吧。不错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笔记本很轻薄,金属材质,造型简洁。高色域屏幕画面很好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物流吧,太太太慢了吧,我的电脑包都到了,电脑还没到。屏幕有点小,机身有点重。这个以安全模式启动Word失败,搞了我好几天,还有那个office的产品密码,作为一名女大学生,自己表示对于这些啥都不懂。虽然在客服的解说下弄好了,但是十几天过去了,,,,,,像我一样电脑**的就不推荐了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电脑性价比非常高,外观也很漂亮,客服田田的服务也很好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这个是我的第一台笔记本电脑,office激活是在B站看官方视频自己弄的,跑分好像是二十五万多,电脑很轻巧刚好能放进我的背包,用了一周多了,平常只看看课程视频电影和办公,运行声音可以接受,电脑睡眠模式第二天再打开耗电也不多,暂时没遇到什么故障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终于买到了这款期待很久的笔记本电脑了,A**真香,性能刚刚的,玩英雄联盟毫无压力,非常适合商务办公加轻度游戏的用户,联想很良心了,没买错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一如既往的信赖联想这个品牌,电脑运行快而不卡,图像清晰声音洪亮,这是买的第二台了,老板人挺热情的有问必答,物流也很快,赞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个人感觉还很不错呢。首先,我为什么选择联想这个品牌呢,因为联想是大一线品牌,售后这方面做的比较好。其次,电脑很容易上手。最后,我要夸一下客服,问什么都会给解决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还挺好用的,目前没有踩雷,颜色我可以接受,就是一直显示 硬件温度40多度,不知道算不算高,运行还是挺流畅的,音质也ok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决定买这电脑真是纠结了好久,开始担心锐龙系统的散热问题,怕很响,到货后非常满意静音的,一点声音都没有,除了我买小了点之外,目前使用非常好!希望后期服务也一如既往的好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比之前用的老本子轻便,用着感觉挺好的,没有噪音,散热好,键盘手感不错。联想电脑管家很方便,下载安装软件快。屏幕看着舒服,按照语音提示激活系统,晚上office也激活了。这是我的第三个笔记本,前两个用了很久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包装的很完整 没有破损 开机速度很快 轻薄款 日常办公很适合 售后也很周到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宝贝收到了,小巧轻便,观看视频也流畅,超喜欢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还不错,暂时没有发现缺陷。是新机。第一时间卸载了流氓杀毒软件。换了火狐还是火绒来着。朋友推荐的。目前都还不错。跑分29万多,不错啦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趁着活动入手了,对比了好几款最后决定要的这个,用起来挺好用的,也比较轻携带还是方便的,目前使用感挺好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买过来各种问题,原配充电器发货发来坏的,由于个人工作原因自己充新买了个,差评,必须差评!!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笔记本轻薄,开机速度快,使用了几天感觉很流畅,没有卡顿的现象。客服可人,田田都很耐心的解答了我的问题。收到电脑之后,“技术指导”也针对我的疑惑一一替我解答并处理。服务都很赞。买的预售,说是付尾款7天内发货,结果付尾款当天就发货了,为这样的发货速度也点个赞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上手10天过来评价,很好用,而且颜值非常高,作为一个平时主要写文章偶尔玩玩游戏的学生来说,已经非常满足了,个人觉得文明6运行没问题,吃鸡最低画质没问题,目前其他的游戏需求只要不太要求画质完全没问题,而且颜值加这个配置价格,是我觉得目前性价比最高的本子了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质感挺好,颜值挺高,性能对我来说完全够用,甚至还能gta5,要不是被某夕夕背刺了300块钱,就完美了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可以的呦,快递这么快就到了,外面包装都破烂了,心里咯噔了,打开纪念包装完好无损。开机速度快,相应快,非常满意哦。家里10年的老联想笔记本终于要退休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爱零距离最优渠道价格共享

GMT+8, 2020-8-4 22:47 , Processed in 0.091710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